首爾大學女神


近日,韓國首爾大學女神崔靜文走紅,低胸裝、網襪,化神長腿精靈,拍攝的一組最新性感寫真也在網上被瘋狂轉載,看來現在不僅僅是韓國歐巴,就連妹子們也開始流行大長腿了。

現年21歲的崔貞文(Choejeongmun)臉蛋清新,擁有C奶的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和結實的馬甲線腹肌,好身材在韓國平面雜誌上小有名氣,目前就讀於韓國首爾大學理工學院,還被學校同學間封為「首爾大學女神」。她日前拍攝雜誌《Maxim Korea》照片,除了俏皮地騎在斑馬上,還穿著網襪微微地露出酥胸,立刻讓網友眼睛一亮,也讓她成為熱門搜尋關鍵


崔靜文是首爾大學工科學院出身,她的智商有158,在小學一年級就成爲高智商協會門薩會員,在當時是最年輕的門薩會員。除了智商外,這次因為拍攝月刊《maxim korea》性感畫報而成為話題人物。此外,拍攝畫報的過程也拍成影片,26日被放在YouTube上,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就有1萬多人觀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崔靜文穿著性感短褲和露臍衫,將一直隱藏的身材暴露無遺,極致誘惑。此外,她騎在斑馬娃娃上面做出又萌又幸福的表情,加上那修長的腿,真是惹人愛,還有穿著吊帶連衣裙躺在在床上呈現嬌媚的樣子,將男人的心挑透的心癢癢,以及那豐滿的胸部暴露無遺,想必都讓男性們心潮澎湃。


在南韓得知崔靜文拍攝畫報消息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望崔靜文以後經常拍攝畫報」、「對崔靜文的印象太好了」等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