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幽靈之手

日本關西一個電視節目在錄影期間,拍攝到靈異畫面,牆角中出現一隻怪手,並做出類似「OK」的手勢,節目一播出立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並將這隻怪手稱為「幽靈之手」!

根據日本《東京體育》新聞網站報導,日本關西的電視節目《偵探!Knight Scoop》是根據觀眾委託的疑難雜症並協助解決的節目,當時節目正接受一位觀眾委託「希望能找到34年前大學畢業時在荷蘭買的鑽石」。

觀眾提供的線索是原本鑽石放在一個和式壁櫥的隱藏抽屜中,但現在卻找不到那個隱藏抽屜了,可是正當主持人與節目錄製小組在拍攝過程中,卻意外發現緊靠著壁櫥一端的牆角有一瞬間出現了一隻怪手,節目在本月7日播出後,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有一部分觀眾深信那是「幽靈之手」!

對此,劇組則被下了封口令,不予評論。但報導指出,日本專門研究靈異事件的作家山口敏太郎說,「這也許是佔據在壁櫥中的思念變成了幽靈」。

此外,這已經不是該節目第一次出現靈異畫面,於2012年10月26日播出的節目也因「鸚鵡說了一些毛骨悚然的話」而在網絡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不過,也有人懷疑是不是節目炒作的噱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