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照大賽



天生萌貨:有些人萌就是天生的,從睡著一直萌到醒來。
  睡美人1型:賣萌從睜開眼就開始了

  近日微博發起的“起床照大賽”風靡網路。各路大神曬出自己有趣的“起床照”,或是被無良室友曬出了囧態百出的“起床照”,令人啼笑皆非。
  但其實除了那些真的天生麗質榮華當年的人,每個人睡起來時就是自己最醜最不堪的時候。搜集各路人馬的起床照,初步做一個匯總,親們快來看看,你屬於那一型?

  是美夢到天亮笑著醒來的睡美人?還是寧願死不願醒的鬧鐘響八遍也起不來床的睡神?當然,睡醒時出乎意料的髮型,不小心會驚嚇到自己,這樣的經歷你有沒有呢?


睡美人2型:美夢到天亮直接笑醒的

   美夢笑醒:從美夢中醒來,先笑下。如果每天早晨看著這一張笑臉醒來和睡去,這樣的一輩子也很幸福耐!

睡美人3型:天然呆萌睡醒第一眼尤其萌

   天然呆萌:這個就叫天生麗質難自棄,不萌也萌——別說人家萌耐,人家也不想萌!

睡美人4型:楚楚可人

    楚楚可憐:一看就是膽小,睡著醒來走路吃飯都需要人牽著手才安心的型兒,估計剛剛從惡夢中醒來,伸手沒抓到手——我好害怕!

寧願死不願醒1型:哈欠連天型

     寧願死不願醒的人還是很多的。話說小編也有著關於起床的血淚史:鬧鐘響八遍每一遍都是驚醒啊,每次起床都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輸贏各半,扣錢不計其數啊哭……

寧願死不願醒2型:裝死死不了型

     裝死不願醒這種技能其實很多人都會的:還是讓我死吧,我不想活了,總之沒有比起床更崩潰的事情了,讓我死吧給我個枕頭砸死我吧……

寧願死不願醒2型:閉眼夢遊型



    閉眼夢遊型:這種是很嚇人的,坐起身伸手摸衣服穿上然後爬下架子床踩進拖鞋走進洗手間洗手刷牙這些動作全程完全不睜開眼睛,真的是佩服啊!你得有多困啊!


起得來的頭髮起不來的床2型:面目擁擠型
  

  這個太厲害了……如同有縮骨功的面部……五官拼命的努力擠在一起反正就是不醒來……但內功憋壞了腦袋把頭髮頂起來險些折斷了脖子……

起得來的頭髮起不來的床2型:迷茫型
  

  無論身邊是誰就問:媽媽這是在哪裡媽媽在哪裡呢!你在哪裡呢!鏡子是誰呢!我不認識的啦!


殺手1型:醒來很快清醒鎮靜的
  

  殺手1型:這種很可怕,一睜眼就顯得精神飽滿,天生做殺手的料啊!

殺手2型:睜開眼立刻目光犀利
  雖然剛醒來,妹子我的眼睛雖然還有點紅,但完全不影響哥犀利的眼神:來帥哥,看夠了沒有,看夠了把眼睛拿出來給我!

打假型:眼線都畫好了也敢說是起床照!
  

  這個太假了!眼線都畫好了也敢說是起床照!

基情無限型:同蓋一條被子那些年真的很溫暖
  


  激情無限和諧無比的4p照有木有啊!四男同蓋一條被子有木有啊!眼神很有節奏感的有木有啊!第一個滿足第二個羞澀有木有啊!第三個還在閉眼享受有木有啊!第四個你敢不敢再騷點啊再騷點有木有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