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 阿沁

F.I.R.團員阿沁日前被拍與30F的巨乳嫩模「花花」李汶靜街頭擁吻,2人隨即大方坦承戀愛Ing,但美好的戀曲才剛始就出現插曲;昨有讀者爆料,指他追求花花期間,疑同時追求另一位擁有32E好身材的網路正妹「雪碧」,並提供阿沁親吻雪碧的親密照。昨雪碧雖驚訝親密照流出,但仍無奈表示看到阿沁與花花的出遊照也傻眼:「只好祝他幸福。」

2月底認愛花花 滿幸福

「自由時報」上月底直擊,34歲的F.I.R.吉他手阿沁,與小他14歲的嫩模花花在街頭熱吻,2人隨即公開戀情,阿沁除了表示「宅男也有談戀愛的權利」,同時也透露戀情甜蜜蜜:「現在滿幸福的,很好。」而花花更是直接在節目上認了戀情,並嬌羞地說:「已經離不開他了。」


就在阿沁與花花戀情甜蜜之際,卻因為1張與雪碧親密照,意外扯出了阿沁的「雪花奇緣」。網路紅人雪碧以短片「男女愛愛時的OS」在網路竄紅,近來還在網路上開設兩性節目,化身「花花公主」大談性事,被喻為新一代情色女教主。

而雪碧爆紅後,事非也跟著來,日前才被爆出,過去5年都在台中酒店坐檯,還取了個假名「白歆惠」,並指她整型花了50幾萬,從額頭到下巴都是假的,但爆料被雪碧以「性感不等於隨便」通通否認,她的經紀公司也表態將對不實爆料蒐證提告。

過年期間 貼臉親雪碧

對於與阿沁的親密照流出,雪碧昨受訪時先是一臉驚訝:「怎麼會有親吻照?」接著便解釋與阿沁是透過臉書認識,阿沁加她好友後,常在臉書與Line上約她吃飯看電影,「可是一開始我都沒空也不熟,是後來過年期間我有放假才答應見面。」

她表示與阿沁的親臉照是在台中拍到,當天是跟一群朋友去唱KTV,再去酒吧喝酒續攤,「那天大家都喝滿醉的,結束後我再送阿沁坐計程車離開。」並說:「我不是隨便給人親的女生,是因為和他相處感覺不錯,2人都有好感。」

雪碧雖否認與阿沁交往,但仍表示「看到報紙知道阿沁有女朋友我也嚇到了」,並說阿沁與花花的戀情曝光後,「阿沁就蒸發再也沒和我連絡」,談起阿沁的新戀情,雪碧則一臉難過:「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祝福他們。」

阿沁:朋友起鬨好玩罷了

阿沁則對此表示,他和雪碧曾在網路上聊過天,並有共同的友人,所以今年過年回台中時,才受友人之邀一起出遊,至於親吻照,他解釋是朋友起鬨,現場還有男男吻、女女吻,只是好玩罷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