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  美女主播侯乃榕告別單身! 愛情長跑6年甜嫁大學學長


將成為美麗人妻,在晶華酒店席開30桌,甜蜜嫁給交往6年的大學學長。她透露老公從事金融業,個性低調、不願曝光,不過也嬌羞「洩蜜」神秘學長身高184公分、幽默風趣,大方放閃,看得出她很滿意未來老公!

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主播侯乃榕今和相戀6年的學長步入禮堂。

侯乃榕踏入主播界至今約10年,據《中國時報》報導,她和暨南大學的學長愛情長跑6年之久,今天小倆口終於要步入禮堂結為夫妻;這對新人決定在晶華酒店席開30桌,她對老公滿意至極,嬌羞猛誇他「幽默風趣很會逗我笑」,還甜笑說帥不帥自己說不準。

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侯乃榕下了主播台,打扮年輕宛如大學生。

據了解,侯乃榕和老公並非在大學相識,反而是在朋友的生日趴上才蹦出火花,她逗趣地說:「老公在兩人第二次約會的餐廳求婚,因為第一次約會的那家倒了!」還說雖然他低調不願曝光,但朋友都覺得他是外向、愛說話的人,反而覺得自己比較安靜、拘謹,認為對方比較能讓自己心情放鬆。

keyword :  美女主播侯乃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