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贖基督害我家破人亡


我叫黃仕貴,今年59歲,家住漢中市南鄭縣梁山鎮。妻子陳月娥老實本分,勤勞能幹,鄰里鄉親都誇她賢慧。我建了兩個蔬菜大棚,和妻子精心勞作,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收入不錯。兒子兒媳在外打工也能掙錢,小孫子聰明聽話,學習也好,一家五口過得其樂融融。 

  2005年5月,妻子由於常年勞累得了腰椎間盤突出,在南鄭縣醫院住了43天院,回來後還是不能下床,家裡大小活路全落在我一個人身上,還得給妻子端吃端喝。為了給妻子治病,我到處求醫問藥,花了3萬多都無濟於事。那段時間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和我一塊在漢中賣菜的一個城固人,我們倆經常擺攤在一起。一次聊天中我說了家裡的情況,他便對我說:“你到醫院花那些冤枉錢幹啥?有一個‘神’叫‘三贖基督’,信了能躲避災難,保佑一家老小平安,得了病不用打針吃藥,虔誠禱告就能好。”而且,他還說他自己已經信了好幾年了,同時給我舉了他親身經歷的幾個“神跡事例”。我當時也是半信半疑,但是當時確實無路可走了,只要能治好妻子的病,啥我都信。 

  後來他給我打電話,叫我參加一些“見證”。為了給妻子治病,我都儘量抽時間去,閑的時候就在家禱告,忙起來十天半個月都忘了。妻子堅持吃藥,病情還算穩定,有時還能下地活動。 

  到2010年的一天,有三個陌生女人來到我家,說是“三贖基督”派她專程來為我們家傳“福音”,是來拯救我們這些受苦受難的人的。她還給我們講了很多“三贖基督”逢凶化吉、祛病救生的事例。當場跪在地上為我妻子“祈禱”,臨走時還給我留下了一本名叫《閃光的靈程》的書和100塊錢。還告誡我們:“信‘三贖基督’,就不能信其他神靈,不能吃帶血的食物,不能蓋有動物圖案的被子,不能吃藥。”還說:“‘三贖基督’可以讓死人復活,可以祛除百病,可以保全家人幸福安康,只要虔誠禱告就會不勞自有、頑疾自愈……如果不遵守戒律,就要受到‘管教’,要遭報應的。”我和妻子聽了都很欣喜,只要 “神”能保佑妻子的病好,叫幹啥都行,就黑明晝夜地禱告,誦讀那本《閃光的靈程》。 

  從此以後,妻子就把藥停了。她躺在床上禱告,我跪在地上禱告,除了每天要按時禱告以外,有時還邀請一些“兄弟姐妹”到家裡來作“見證”、集體禱告。為了得到更多的福報,農閒的時候我還和其他“兄弟姐妹”到縣城、鄰村傳“福音”、作“見證”,挨家挨戶地去發展新人,晚上回來才給妻子做一頓飯。妻子疼的時候就躺在床上禱告,唱靈歌,大聲誦讀《閃光的靈程》和《慈祥的母愛》。 

  直到去年7月,我妻子的病嚴重了,疼得晚上睡不著覺,連禱告也無法進行,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忙農活沒有出去傳“福音”,神在懲罰我們。於是我就放下農活,白天出去傳“福音“,晚上回來禱告、唱靈歌,有幾次還請來 “兄弟姐妹”集體為妻子禱告。但她的病好像沒有絲毫減輕,到後來疼得不住地叫,汗把衣服都濕透了,吃不下一口飯。好心的鄰居多次勸我送醫院,可我堅信:“到醫院去是對‘三贖基督’的不敬。現在正是神在考驗我們,只要我加緊禱告就會沒事的。” 

  8月13日晚,當我還在“十字架”前虔誠地禱告,妻子卻已經耗盡了最後一絲氣力,撒手而去。那一刻,我怎麼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我和妻子對“三贖基督”這麼虔誠,“神”不會不保佑她呀?後來在村鎮幹部的幫助下,我才明白自己走上了一條邪路,“三贖基督”不能救人,卻害死了很多性命,拆散了無數家庭。“三贖基督”是個叫“門徒會”的邪教組織。 

  可惜我明白得太晚。兒子兒媳知道情況後說是我害死了母親,連我這個父親都不認了,回來匆忙料理完母親的後事氣憤地走了,家裡剩下我一個孤苦伶仃的老頭子整天捶胸頓足、以淚洗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