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UFO

丹佛UFO

丹佛UFO



將拍攝的丹佛UFO畫面拿給專家鑑定,專家表示「丹佛UFO這樣的速度不會是人造的飛行器,但我分辨不太出來,如果一定要界定,丹佛UFO恐怕就是UFO」,記者另求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FAA),他們明確回應,丹佛UFO出現時,雷達上沒偵測到任何飛行器,看來丹佛UFO羅生門,丹佛市也添了一起。


美國的UFO特別多?在美國丹佛市傳出多名民眾在鬧區上空目擊UFO,民眾趕緊攝錄下來,目擊的民眾表示,它多次出現在那,甚至會噴火,就像是火箭推進器。當地記者聽聞也出動拍攝,也成功遇到。

丹佛又見UFO - 丹佛UFO美電視台全都錄
丹佛又見UFO – 丹佛UFO美電視台全都錄

將拍攝的丹佛UFO畫面拿給專家鑑定,專家表示「這樣的速度不會是人造的飛行器,但我分辨不太出來,如果一定要界定,那恐怕就是UFO」,記者另求證美國聯邦航空總 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FAA),他們明確回應,丹佛UFO出現時,雷達上沒偵測到任何飛行器,看來UFO羅生門,丹佛市也添了一起。

丹佛又見UFO - 丹佛UFO美電視台全都錄
丹佛又見UFO – 丹佛UFO美電視台全都錄

丹佛UFO恐怕真是UFO – 丹佛UFO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