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男偷食人妻

專門製作「易拉架」的BannerSHOP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蔡寶健,昨凌晨駕駛其法拉利紅色跑車,接載著名司儀梁嘉恩至中環時,途中因行車不穩,引起設置路障查酒駕的警員截查,惟蔡表現不合作,聲稱腳痛、抽筋、胃痛及有壓力,不肯提供酒精呼氣測試樣本,其妻聞訊趕至協助,蔡對妻說:「我好大壓力……」,最終擾攘約一小時,蔡涉拒「吹波波」被捕。
記者:鄭文輝

蔡寶健(33歲),洋名Anthony,現為BannerSHOP主席,來自教書家庭,父母均是教師,蔡曾在澳洲留學,後來回港發展。蔡妻張桉瑩(Annie),是美國(華盛頓州)執業會計師,外父張偉球太平紳士為本港著名會計師。
蔡與妻子居住何文田,育有一對子女。記者昨致電蔡查問事件,他只稱:「身體唔舒服,不便回應。」

女友人圖阻影相 警長喝止
昨凌晨2時許,蔡在中環蘭桂坊消遣後,駕駛剛落地兩個月、價值逾400萬元的法拉利紅色跑車,載着著名司儀兼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秘書長梁嘉恩(Yoee)離去,途至中環皇后大道中53號對開時,警方正設置路障展開代號「Quickchaser」打擊酒後駕駛行動,發現蔡車行車不穩,遂截停調查。



其間,蔡拒絕提供酒精呼氣測試,坐在路邊多次聲稱身體不適及腳痛,記者現場所見,穿得西裝骨骨的蔡,神情呆滯,梁則一度欲掩擋記者拍攝,即被港島總區交通部姓劉警長喝止:「小姐,香港有新聞自由!」其後,蔡妻駕駛另一林寶堅尼白色跑車到場,她又說:「唔該,可唔可以唔影相呢?」

蔡握着妻子的手說:「我𠵱家好凍,你睇吓我隻手。」、「我好大壓力……我胃又唔舒服。」警員即說:「有白車嚟帶你睇醫生。」惟蔡沒有理會,只顧飲水,未幾,梁嘉恩遞手機給劉警長聲稱:「律師同你講。」警長拒絕並表示:「警員執法唔使同律師講。」而蔡仍然不肯上救護車,現場有警員即說:「諗清楚自己係咪想叫白車先啦,打999,即係濫用999,嚟到又唔上。」

其後,劉警長義正詞嚴對蔡妻說:「我喺記者面前講,影住都講,佢係犯人,我唔理佢係邊個。」並下令同袍:「使用武力,夾佢上車,起身……,冇理由俾你坐成晚。」另一警員又說:「白車2點58分嚟呢度,𠵱家3點34分……你𠵱家被拘捕。」


「一係上白車,一係上警車」
蔡則說:「我𠵱家真係抽筋。」又對救護員說:「你唔好搞我,你叫乜名?」他又着妻子幫她泊好其車,蔡妻無奈地說:「我平時冇揸開架車,我唔知點幫你入波(檔)。」蔡竟說:「唔使入波,齋踩油就Ok。」「山哥」見他仍無心上車,再次警告:「一係上白車,一係上警車,夾佢起身!」最後蔡被抬上擔架床,由救護車送院,事件擾攘約一小時,記者昨亦致電梁嘉恩手機欲查問,但她接聽後隨即掛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