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魔幻方格」小區 讓人看了頭暈眼花

3月16日下午,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富榮路孔巷路附近的“魔幻方格”小區“雲立方”令人眼花繚亂。

開發商:照片看起來挺有特色,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肯定受不了

昨天,昆山市陸家鎮某樓盤的一組照片走紅網路,照片上一棟棟住宅樓的外觀好似“魔幻方格”,看得人頭暈眼花。

網友們一邊吐槽一邊忙著轉發,並提醒:“有密集恐懼症者,請酌情戳圖”。“這設計師應該是重度格子控吧!”“住在這裡的業主,想找自己的家還真不容易。”……在多數網友吐槽的同時,也有一些人認為這樣的房子很有創意,很難得。網友vavoom還為這設計點贊,認為其“具有未來感”。



據瞭解,該樓盤位於昆山市陸家鎮富榮路孔巷路附近,已臨近竣工。整個樓盤大約10多萬平方米,共有12幢住宅樓。記者昨天下午致電該樓盤開發商,該公司負責人陳先生感慨:“網上的照片看起來是挺有特色的啊,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肯定受不了,不過在現場看著還挺舒適美觀的。”


陳先生笑言,看到大家的關注和吐槽,並不意外。他還介紹,2010年公司在做該樓盤設計的時候就明確了“年輕、活力、有衝勁”的外觀視覺定位,“從購買者和周邊市民的反映來看,我們的目標基本達到了,現在房子已經基本售罄,樓盤的創新力也得到了肯定,有望成為當地標誌性樓盤之一。

”陳先生強調,該樓盤的外立面設計在形成視覺衝擊力的同時也強調實用性,主要體現在盡可能多地加大陽臺和露臺的使用面積,贏取年輕人的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