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補習社

古天樂《豪情》裸身拍床戲 與6女優肉搏


據香港媒體報導,做幕前不可以做足一世,深明此道的古天樂,一方面投資后期製作公司,與謝霆鋒的「 Po朝霆」爭鋒,另方面還做電影基金,先后投資作品包括《逃出生天3D》、《掃毒》及《金雞SSS》。

  轉型做老板,對於2003年首次做監制的電影《豪情》開續集,古仔更加出錢再出力,做幕后金主兼監制外,更親自上場,與2012年銷量No.1的AV女王由愛可奈肉搏。

  入行二十年,古天樂見盡不少電影人因缺乏資金,令創作計畫胎死腹中。年前,古仔集資成立「谷樂樂」電影基金,拍板投資開戲。撞到老友陳慶嘉計畫開拍《3D豪情》,並游說他再做監制及幫忙找串星,看完劇本,古仔認為值得投資,決定沾手。

  床戰女優

  今時今天的古天樂,片酬千二萬起跳,導演陳慶嘉捉鹿脫角,叫老板上場客串,安排他飾演AV界男優「江門古天樂」。另一邊,答應吳君如在《金雞SSS》做「鴨仔」的他,索性叫自己做「江門古天樂」。

  出錢又出力的古仔,去年十一月更騰出寶貴檔期,去日本埋位。古仔戲中對手是另一AV男優杜汶澤。杜汶澤獨享「人類最強body」、 L奶AV女優沖田杏梨,古仔則與2012年人氣女優銷量No.1由愛可奈,再加上五個AV女,一王六后肉搏。

  導演一開始,六個AV女一擁而上,與古仔在房內你追我逐,之后由愛可奈更露出34E招牌巨乳,壓向古仔再上下其手。絕招盡出,令古仔完全招架不住。「女優真是好放得開,好投入,豁了出去,當自己拍真AV一樣,拍完一場,我叫翻譯同她(由愛)講,不用這樣‘行’!」古仔說。

  有反應

  古仔難敵AV女專業,阿澤反而佩服工作人員的定力。阿澤要拍一場頭頂沖田杏梨的42L胸,為保持平衡,其中一名男工作人員負責扶實上半身全裸的沖田,阿澤說:「工作人員最難受,男人來架著,拍足個幾小時,都好難頂。」

  對於「動L」出現生理反應,杜汶澤好坦白:「這個必然,人類身體構造非我控制,香港拍會擔心對手尷尬,但日本人覺得如果我無反應,是不要他們有問題?覺得自己做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