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公斤熱舞

美國29歲廣播制作人惠尼索頓因飲食失調和多囊性卵巢癥候群,導致身材一直發福,體重高達158公斤(圖),她曾以自己身材為恥,羞于外出,半年前她忽然頓悟,公開自己熱舞影片,鼓吹其他胖人不要自卑,她活力四射的舞步大獲全球網友好評,影片在今年1月上傳到網路(http://goo.gl/cRv6zz),至今已有近250萬人次點閱,並留言鼓勵。


不論個人秀還是男女雙人舞,扭屁股、搖擺身軀都是專業級,這位手腳超靈活的重量級舞后惠妮索爾(Whitney Way Thore,圖左,取自臉書)現年29歲,擔任廣播製作人,她熱舞的影片於1月29日在網路上公開,不到2個月時間點閱次數已超過247萬。

原來她因為長期飲食失調,加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身材發福走樣,體重高達158公斤;過去因為外表的緣故,她甚至不敢出門面對人群,半年前突然頓悟,參加熱舞運動並將自己的練習影片上傳,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好評,紛紛為她鳩油打氣,甚至有人留言,「她跳得比那些苗條女孩還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