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大衣

太陽花學運持續第9天,總指揮林飛帆的舉動都受到關注,現在有人開始注意他的穿著,覺得他每次發言時穿在身上的軍綠色外套很有型,在PTT上掀起討論,都在問外套什麼牌子?在哪裡買得到?林飛帆26日晚上8時,在臉書上對此發言:「不要再問我外套是什麼牌子了,那真的不重要阿!如果大家真的那麼想知道,運動勝利時,我再公布!」

反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連日來穿著綠色短大衣亮相,有網友問:「林飛帆穿的那件綠外套哪裡買?」此po文引發熱烈回應,網友們說:「看LIVE時完全分心」、「他穿起來好有正氣凜然的氣質,超帥der」、「有型」;也有人發聲說:「怎麼沒人問陳為廷黑色T?」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後,有人眼尖發現,學運代表林飛帆每次發言都穿著一件軍綠色外套,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外套在哪買,沒想到竟意外引起討論,有人稱讚他穿起來「比模特兒還好看」,更有人直接將外套命名為「正義綠大衣」,並要發起團購。外套所屬品牌無印良品表示,這件外套全台現只剩60多件,售罄將不再進貨,1件建議售價為3500元。

反服貿的抗爭行動越演越烈,但最近幾天卻衍生出不同的焦點,像是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抱怨太陽餅和屏東起士蛋糕被偷吃,導致網友集資訂購太陽餅想塞爆行政院,還有前立委邱毅在大陸的節目中,評論台灣的反服貿抗爭時,竟拿著一張議場內的照片,指著發言台上的太陽花,聲稱是民進黨送的香蕉,引來網友不斷嘲諷。




網友最近將目光轉到林飛帆身上,因為他每次出現在媒體前,不管是進行抗爭、發言,或是對馬英九總統喊話,身上總是穿著一件軍裝休閒風綠色外套,不少人覺得他穿起來很有型、超好看,還開始尋問哪裡買得到,有眼尖的網友認出林飛帆的外套是日系品牌,今年2月才剛推出,有網拍業者也拍賣同款外套,引起熱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