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被爆砸1億買新房閃婚許瑋寧

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和名模女友許瑋甯的婚事一直以來都備受矚目,近日傳出兩人已公證結婚,且還買下天母億元豪宅,讓網友驚訝:「小天終於要定下來了嗎?」不過,他本人倒是否認了這個傳聞。


藝人阮經天於2008年主演偶像劇後迅速竄紅,隨後出演電影《艋舺》,演技獲得肯定以此片奪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隨後除了演藝事業以外,感情私事也是許多人關心的焦點。經歷不少花邊新聞洗禮後,阮經天與女友許瑋甯目前交往邁入第7年、感情穩定,小天也曾經公開透露希望30歲能定下來,兩人過去更坦言不排除「閃婚」的可能。 

這對金童玉女的婚期頗受粉絲關注,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近來竟有消息傳出小倆口已於18日公證結婚,且還看上天母豪宅,讓阮經天砸下1億元購置兩人甜蜜新窩,閃婚傳言讓網友驚訝之餘也紛紛祝賀。 即使結婚買房消息散布地快又廣,小天仍否認閃婚,說是「別人亂講」的,強調婚事要問女方意見,護花之情表露無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