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力挺「太陽花學運」,大動作表態惹來大陸網友抨擊,不僅放話威脅愛妻人身安全還嗆他滾出大陸,甚至發起抵制活動。經過幾天發酵期,大陸麥特文化娛樂公司總裁陳勵志在微博發文表示支持,聲稱未來絕不聘用杜汶澤演出。




杜汶澤持續關心台灣反黑箱服貿運動,24日深夜學生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即使他忙於宣傳新片【豪情3D】,同日一早仍在臉書發文為大家打氣,他寫下:「天佑孩子,我祈願。」他明確表達反對立場,引起多數大陸網友留言批評,香港藝人溫兆倫則在微博發起「阻止杜汶澤來大陸」活動,超過5萬人按讚支持。



現在大陸影視公司高層也宣告封殺杜汶澤,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總裁陳勵志23日在微博發文:「我投資製作的電影,絕不用杜汶澤。有杜汶澤參與的任何項目,我主控的公司絕不參與(投資,行銷)。」此番發言雖獲大部分網友支持,但也有人酸他小鼻子小眼睛,認為文化產業不該受到牽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