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音校花胡恩綺

近日,四川音樂學院校花胡恩綺(別名胡思綺)因一組泳裝照爆紅網絡。在隨后曝光的生活照中,她時而現代時尚,時而古典雅致,精致的五官加上美麗的妝容,征服了眾多網友:“結合古典美與現代美於一身,簡直就是林志玲和楊冪的結合體啊!”
  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到胡恩綺,對於突然爆紅網絡,她表示:“順其自然就好。”
 

 
  有人說胡恩綺是小楊冪、翻版景甜、翻版林志玲。對於突然爆紅網絡,胡恩綺直言:有點驚訝。


  “不知道會有這麼強烈的反響。開始看到沒當回事,沒想到越傳越火,心裡當然還是很高興的,不過我能以最平靜和平常的心情和心態來對待它,順其自然就好。”現在有不少導演向胡恩綺拋出橄欖枝,她說,“如果戲好,我會考慮。”


  因長相美艷,撞臉林志玲、楊冪而走紅的胡恩綺,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國際演藝學院表演專業。走紅之前,她就已經有不少作品:曾在2011年電影《家有辣嫂》中飾演蘭若,在2011年微電影連續劇《這不是杜拉拉》中飾演海倫,並在2013年出演連續劇《情定三生》中的婉兒一角。“我是從畢業開始正式拍戲的,上學的時候也有導演和團隊找過我,但是我覺得先把基礎打好,才拿得出手。”


  胡恩綺說,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做一名演員,而不是明星。“希望接很多自己喜歡的角色,得到大家的認可,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胡恩綺透露,她非常想跟偶像古天樂合作,“雖然我知道現在還不太可能,但是我會努力的,希望有一天能趕上他的腳步。”

  質疑

  坦然面對,自己心裡有杆秤

  人紅是非多,胡恩綺在受到很多網友追捧的同時,也遭到不少網友吐槽及整容質疑。對此,胡恩綺以“得而不喜,失而不泣”的心態坦然面對:“我比較樂觀,朋友都不讓我看評論,我自己也不會去看,因為我大概都知道大家會說些什麼。不是害怕,是我自己心裡有杆秤。要罵就讓別人罵吧,反正影響不到、動搖不到我。我隻想讓自己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讓大家承認我的實力。”

  畢業后胡恩綺一直在北京“北漂”,閑暇時喜歡看電影、旅游,常在微博分享旅游的照片,“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環游全世界。”至於被網友稱為“川音校花”,胡恩綺連稱:不敢當。

  “我們在學校時沒有‘校花’這些說法,沒聽人議論過這些。這幾天不斷有同學和朋友給我發網上新聞,謝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愛,說到火啊或者是校花我不敢當,我只是個平凡而普通的女孩,會更加幸福開心努力地去生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