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巧瑩

歐陽巧瑩

布標機
今屆入圍港姐負面新聞一籮籮,繼(11)吳瑋雯日前被爆疑似吸煙兼咀女後,(13)歐陽巧瑩(Tammy)再被發現行為豪放,更發現疑似與男友在宿營時攬作一團的激情照!至於是非纏身的落選佳麗林芷嘉,昨日則在Facebook大平反!
條碼機


二十位入圍佳麗昨日在電視城獲導師鄭裕玲(DoDo)親授參選技巧,港姐競選雖然還未進入戲肉,但候選佳麗的負面新聞卻一浪接一浪。繼早前本報踢爆(11)吳瑋雯疑似吸煙兼咀女外,(13)歐陽巧瑩亦被發現令人咋舌的私密照。記者昨日在Tammy友人微博發現數張攝於2010年的舊照,當時她與男友人宿營慶祝生日,該名男子肉緊地從後熊抱她,雙手緊貼Tammy胸前,但她沒有抗拒,反而一臉冧笑。



BARCODE | 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printer barcode |

而另一張床照,一位疑似Tammy的女生,與一名男子「扭麻花」睡在床上,男子更將腳搭在女方腰間。早前被指整容的Tammy,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並強調全家都是雙眼皮,但細閱她的舊照,卻發現雙眼皮不算明顯。而陳靜(DaDa)師妹(6)劉佩玥,否認經常爆粗,但其後又說:「不過有時會衝口而出。」相當矛盾。而DoDo對今屆佳麗感覺不錯,對於有指佳麗爆粗及食煙,DoDo說會勸她們戒煙:「過咗去喇,希望佢哋重新做人。」


林芷嘉騷胸前玫瑰
而落選佳麗「D Cup曾寶儀」林芷嘉(Karen)早前是非纏身,昨日凌晨她在Facebook「大平反」,先否認整容傳聞:「我由頭到腳趾尾從來沒有動過刀!面部、胸部從來無添加!」、「不好意思,我就是得上天寵我,天生的,一毛也不用花,一針也不用插,渾然天成!」及後又否認曾拍電影及生活不檢點。其後她再上載性感自拍照和遊船河相片,大晒胸口上的藍玫瑰圖案Stick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