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校花石宜可 蜜糖女孩 



石宜可是大陸的一位模特兒兼演員,據說在大陸有非常全方位的發展,不管是平面麻豆、演員、還是歌手身分都難不倒她?不過相關作品凌凌漆是沒看過啦,唯一有看過印象較深的就是她的寫真,說到拍寫真~其實她也是大陸許多平面雜誌愛用的模特兒之一,作品不乏許多美美的照片



  石宜可,北影校花,平面模特、影视剧演员、歌手,出身艺术世家,自小跟随大师学习声乐,特长美声,号称“内地第一S女王”。是《瑞丽》《时尚芭莎》《男人装》《女友》《时尚》《Vogue》《Bazaar》等各大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



身邊的友人常常跟阿漆抱怨自己太黑~或是羨慕我長的白拋拋幼綿綿,關於這我只能說人品好沒辦法...我只能說父母生下我就這樣,但我也沒那個美國時間每天擦歐蕾保養,會白大概也是因為很少曬太陽吧!?(都窩在家裡),講到白~其實就跟今天的主題很有關聯了,那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蜜糖女孩 石宜可(邵婉桐),就是一位白拋拋幼綿綿,集白嫩豐滿於一身的好身材麻豆呦





蜜糖女孩石宜可除了皮膚特別白嫩,身材豐滿就是她最大的特色,阿漆印象中最難能可貴的女孩優點不外乎長髮、大眼、白皙的皮膚外加豐滿的上圍,下半身腰瘦腿細...以上種種石宜可可說是一個人就包辦了,另外還聽說她有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統,所以這也是長相標緻的其中一項原因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