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變香蕉

台灣前立委邱毅,在接受中共官方媒體專訪,譴責學生的暴力行為,他還說立法院的發言台上堆滿了民進黨送的香蕉,但是,經過記者查證,發言台上的放的是代表這次學運的太陽花。


邱毅沒有在立法院現場,不清楚立法院內的實際情況,但是他在接受央視採訪時,卻振振有詞的譴責學生,一面倒的批評學生,甚至還預設立場的評論這些學生背後是有人撐腰。邱毅說到激動處,還斬釘截鐵的指出發言台上的黃色物體,是民進黨送給學生的香蕉,指使學生搞運動。




但根據議場內的學生表示,那是這次學運的代表花朵太陽花。這段視頻引發台灣網友撻伐,網友說,怎麼邱毅一進入央視就入境隨俗,睜眼說瞎話了。網友形容,台灣有三寶---馬鹿茸(馬英九)+.香蕉毅(邱毅)+.太陽餅淇(蕭家淇)。

日前馬英九總統才「指茸為毛」,現在又傳出邱毅「指花為蕉」。繼台灣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的「太陽餅被吃了」言論,引發民眾怒買太陽餅,塞爆行政院之後,台灣網友再次發起團購買香蕉送邱毅活動!這是繼太陽餅之後,又一個台灣經濟的另類奇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