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自拍

顧名思義,這種自拍是用膠紙包裹面容,最重要是有幾醜得幾醜,令自己面目全非。這股潮流由英國布萊頓大學21歲女生杜莉(Lizzie Durley)所創,她說受電影Yes Man橋段啟發,她星期三成立的Facebook專頁,在24小時內已有逾5萬人讚好。移除膠紙時的痛苦令人痛不欲生,至於這些人為何要這樣做,實在不得而知。


英國布賴頓大學21歲女生杜利(Lizzie Durley)某日心情低落,看電影解悶。她在看美國諧星金凱利主演的電影《好好先生》(Yes Man)時,其中一幕金凱利用膠帶纏裹自己的頭,把臉扭曲到“面目全非”,她頓時笑出聲來。

于是她模倣起電影裏的橋段,並拍下自己的膠帶纏頭照放在facebook上博人一笑,還鼓勵友人照做。

杜利原本只期望會有3000人響應,豈料5個小時後,已有18000人把這些膠帶纏頭的醜照放上自己的facebook,一日後更有多達5萬人上傳“醜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