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三明治服務 澳洲創意送餐夯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不少餐廳業者想出各種花招,英國之前有餐廳用小型無人飛機,把整盤食物送到顧客桌前,而在澳洲,則有業者想出「空投」方式,也就是在餐點綁上降落傘,從高樓層往下投,透過網路點餐後,顧客只要在選定的時間到指定地點,就能享受這種用餐樂趣。


從天空中掉落一堆食物,令人看得目瞪口呆,動畫電影「食破天驚」的情節,看起來不可思議,但現實生活中已經有人付諸實行,在吐司上放上起司、火腿,再拿去烘烤切塊變成三明治,看起來清爽可口,那包裝好之後呢?

一包包三明治丟出窗外,原來是一樓街上早有一群人,就像嗷嗷待哺的嬰兒一樣,引頸期盼食物從天而降,每份餐點都會裝上小型降落傘,有的不小心黏在大樓牆壁上,就算必須使勁跳起來,民眾還是想盡辦法都要拿到。

「降落傘三明治」店家去年才在澳洲墨爾本開張,沒有固定實體店面和營業時間,都是老闆事先透過社群網站公告,想吃的話就在網路上付款點餐,時間到了再到指定地點取餐。

這種行銷方式果真奏效,價格介於140到170元台幣之間,大家坐在一起,吃得津津有味,享受前所未有的樂趣,創意送餐的點子在英國也有,一間日式餐廳利用小型無人飛機,把一整盤食物送到顧客桌前。

顧客:「當我點漢堡時,我沒想過它會放在托盤上,用飛行的方式送到我面前。」

業者花招百出,就是為了吸引人氣,製造話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