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婆包金秀賢飯局


3月23日,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人氣急升,有報導指有一位富婆“星星”迷欲花千萬豪包金秀賢來港飯聚。


  男神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盡管劇集已播畢一段時間,人氣絲毫未減退,狂潮橫掃中港台,連明星名人也被俘虜。不少品牌爭相邀他出任代言人,據知金秀賢來港出席單次活動收費600萬而全智賢則隻需200萬。


  有香港媒體收到消息,城中一班患上“都教授倚賴症”的富婆名太求見偶像心切,正透過中間人搭路,邀金秀賢來港私下飯局見面,來個近距離接觸,其中更有位嚴重中《星星》毒的富婆不惜花千萬港幣欲豪包金秀賢來港飯局見面。



由於有關聚會屬私人性質,獲中間人回復索價港幣一千萬,而且規定出席聚會人數隻限在十人以內,雖然千萬飯局價非常昂貴,但一眾富婆經商議后,決定每人付百多萬,誓花天價圓夢。下個月金秀賢將到港出席某品牌的發布會,連該品牌的太子女都表示有意私下邀金秀賢飯聚。


  另外,雜志還報導圈中男星的飯局價,以梁朝偉,劉德華及古天樂長踞三甲寶座多年,由一百二十萬至一百五十萬人民幣不等。但金秀賢的千萬飯局價已經遠遠拋離三位香港男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