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濕身

歌手張韶涵日前為新歌《我的眼淚》拍攝MV,請來戲劇小生黃騰浩在雨中上演浪漫橋段,她連換3套服裝巧扮雪女、風衣女、花仙子,其中縫滿人造花的禮服不但製作時間長達一週,更重約20公斤,讓長時間工作的張韶涵差點脊椎側彎。
張韶涵不僅演藝事業有成,經營副業也十分在行,天天忙碌讓她爆瘦僅剩39公斤,拍攝MV當天,為了讓現場更逼真,特地請來噴畫老師打造「冰封大地」場景,更出動3組工作人員開推土機現挖小型人工湖,張韶涵變裝成雪女時,也戴上染成漸層的長假髮,與黃騰浩演出「濕擁」戲碼。



▲張韶涵(左)為MV戴上昂貴長假髮,與黃騰浩雨中「濕擁」。(圖/天涵音樂)

MV中張韶涵穿著超重禮服,冒著10度低溫站在人造雨中,幾度大喊:「腰快折斷了!」只能靠著熱咖啡取暖。雖然歌名為《我的眼淚》,但她堅持不流眼淚、不用哭腔兩大原則,直言:「眼淚無濟於事,我脆弱的時候,不是靠眼淚來崩潰。」

她接受POP RADIO 的DJ俊菖專訪時,聊起身兼女鞋品牌總監及專輯製作人的感想,認為自己很幸運,但也得時常搭機前往各國,原本超怕亂流的她會隨身攜帶私人枕頭、精油助眠,不久前她到杜拜挑戰2萬5千英尺高空跳傘,膽子因此變大,再遇亂流也能輕鬆面對。

好友吳克羣、青峰這回也提供個人創作,她回憶起當初與吳克羣一同上選秀節目,吳私心建議她別「形於色」,她直覺回應「不想討好任何人」,兩人在後台激辯,因而誕生新曲《討好》,新專輯發行首周就空降「G-music」、「五大」、「佳佳」銷售榜冠軍,讓她穩坐「歌壇天后」的勝利寶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