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吳孟達

D小姐被指網上相片貨不對辦,風波引爆中港台網民的「豬扒」熱話,原來網上充斥很多「重口味」蒲妹,她們雖然沒有女神樣貌,但憑着賣弄誇張上圍,神乎其技的自拍、執相技巧,無所不用其極的溝仔手段,一樣獵到食。

除了虛擬世界,尖沙咀club場也是「重口味」蒲妹的溝仔樂園。每到週末,不少扒女聯群結隊到夜店獵仔,因為主動、體貼,無公主病,竟撼贏不少自命高貴的索女,反成為蒲場奇葩。


貌似吳孟達的「貓貓」沒有大眼仔、假睫毛,沒有戰鬥格低胸短裙,反傳統以零化妝、架粗框眼鏡,一身牛記、波鞋的街坊裝clubbing,反而勾起蒲男好奇心,顛倒眾生,因此被網民起底惡搞,一度成高登紅人。
上天至為公道,給她一副魔鬼臉孔,同時給她經濟實惠的腦筋,善解人意的心腸。溫柔,就是她的最強武器。



貓貓被網民譏笑要用迷姦水才獵到仔,但她的男友Eric卻自爆「死」在她的街坊裝和主動攻勢。


有一個重口味的女友的滋味,有如翻倒五味架。朋友笑他太瘋癲,他叫他人死開啲。

反其道而行,Eric堅持女友是七十五分靚女,而且是「後現代關雲長」,智勇雙全又有義氣,但是友情還是愛情,他說仍在思索中,未分清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