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國好聲音》成名 傳李代沫吸毒被逮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所發布的消息,公安已證實昨天抓到的8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其中一人正是「中國好聲音」的李代沫。李代沫等人的尿檢呈陽性,並且他們已承認吸毒事實。

據大陸媒體《中國娛樂報導》指出,在「中國好聲音」爆紅的男歌手李代沫,今天因捲入吸毒風波被逮,不過稍早有其他媒體向李代沫的工作人員求證,工作人員否認此事。

李代沫為「中國好聲音」的男選手,節目中因深情詮釋《我的歌聲裡》而走紅。知名樂評人王祖壽曾在聯合報專欄中,公開讚揚李代沫的歌聲,提到「與眾不同在他獨具溫潤聲腺下,呵護歌曲裡的那一份真切,既有男性的豪邁沉穩,也有女性的細膩氣韻。」


李代沫吸毒事件立刻引發化學反應,他的演藝事業已經受到影響。
今天下午,某衛視和韓國合作的一檔喜劇節目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出席的嘉賓有王祖藍、李湘、王岳倫、胡可、吳孟達、朱時茂。節目組原定張惠妹、李代沫、韓庚等人將擔綱助唱嘉賓,但在活動進行中,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傳出,主持人也表示收到節目組的“小紙條”,稱節目會對助唱歌手名單作出調整,李代沫將不會出現在該節目的舞臺上。


該衛視相關人員還表示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提倡每個公民都應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如經公安機關調查確認此事屬實,節目組將會對嘉賓做出相應調整。

  從滿文軍、含笑、謝東、臧天朔、蕭淑慎……一直到李代沫,很多藝人拿著吸毒做擋箭牌,號稱靠吸毒找靈感走上了一條演藝事業的不歸路,自己的大好前程被毀不說,也給粉絲們做了壞的榜樣。看看成為巨星的劉德華、張學友、張惠妹、蔡依林……哪一個不都是充滿了正能量,奉勸那些演藝圈有點名氣的二三線小明星,你真的想混到一線,還要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毒品!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歌手李代沫傳出吸毒被逮!今天中午《中國娛樂報導》連發兩條快訊,因選秀節目成名的某光頭歌手捲入吸毒事件,之後稱該歌手為李代沫,與朋友在出租房內吸毒被抓。唱片公司傍晚發出道歉聲明,向粉絲致歉,聲明全文如下:

1、李代沫3月17日至18日無工作安排。
2、公司及其家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任何通知,通過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了解其情況屬實。
3、在得知情況後,公司正積極和警方取得聯繫。
4、對此公司深表遺憾和痛心,公司謹代表李代沫對廣大粉絲和公眾致歉,公司將關注事情的進展。

再次感謝大家對李代沫的關愛,並誠摯致歉。

北京當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