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個孩子的爸 最強「精主」堅持直接性行為捐精

現年42歲的荷蘭男子赫本,從30歲起捐精,目前已是98個孩子的爸。


荷蘭捐精男 堅持直接性行為 成功率達八成


  (綜合外電報導)荷蘭一名男子赫本(Ed Houben)34歲才脫離處男身分!身為一名「精主」的他,早已是98個孩子的爸,他捐精的方式與衆不同,因為他堅持一定要以傳統的方式,也就是「直接性行為」讓人懷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赫本是歐洲相當知名的捐精者,現年42歲的赫本在30歲那年捐精給精子銀行,這樣持續4年后,某天他發現原來以傳統方式「直接性行為」更容易讓婦女懷孕,因此當時34歲的他決定獻出他的「第一次」。
▲現年42歲的赫本已是98個孩子的爸。

  如今,赫本已經有98個孩子,「家人」遍佈歐洲各國,大部分的婦女會接受赫本捐精的方式,主要是因為赫本的服務完全免費,但求助精子銀行卻得花費大筆金錢,且受孕機率較小。另外,只需提供赫本車馬費與食宿費用即可,費用不會超過100歐元。


  不過,赫本服務也會看對象,事先要求上門求助他的受孕對象提供相關醫療證明,不得有重要疾病或吸毒前科。報導指出,只要跟赫本有性行為的婦女,几乎8成左右都能成功受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