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基上高登

臥虎藏龍的高登討論區,面對社會熱話不時有獨特想法,日前有高登網民率先發現無綫曾以流動電視播放,繼而揭發通訊辦「搬龍門」,呼籲集體去信投訴,令港視重燃希望。港視主席王維基晚上以真名及「高級會員」身份在高登討論區發帖,感謝網民發起集體去信通訊辦的活動,令公眾再次正視事件,故特地向一眾巴打絲打表示感謝。


高登討論區負責人證實,昨晚收到王維基的WhatsApp訊息,表示想在高登開戶,最終批准他成為高級會員,王維基正式成為高登「巴打」。

王維基發帖後,其他會員瘋狂地給予「正評」及留言,不少人稱「真名上高登冇人信」。而一般會員的訊息最多只能有1,000個回覆留言,爆帖就要另開新話題,但王維基的留言則解除限制,約1小時已有逾2,000個留言,其他會員認為是高登CEO林祖舜特意安排,大讚「方丈(即林祖舜)今次終於唔小器」。

王維基高登發帖全文
大家好,我係王維基。 

最近有高登巴打提出,TVB和ATV其實早已違反《電訊條例》,正進行非法流動廣播。感謝各位有心巴打絲打引起傳媒注意,此舉有助反映《廣播條例》和《電訊條例》之間的矛盾。 

容本人再次多謝各巴打絲打一直對HKTV的支持及幫助。 

可能係最老嘅高登佬
王維基

【高登網民點睇】
友個人:魔童,你係打不死的!

GAT-X252:Wiki加油呀,唔好放棄HKTV

雙子座卡隆:識揀一定揀HKTV,王生,你同你啲同事頂住

死神流克:我全家都撐你!你啲股票我會等到你成功之後先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