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情史好比「桃色蜘蛛網」

李婉鈺情史好比「桃色蜘蛛網」


侯佩岑「撞兩次男人」!李婉鈺情史好比「桃色蜘蛛網」



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成為今日最悶男主角,因為他的美麗女友李婉鈺在慶生宴後,和前男友黃靜波十指緊扣走出夜店。李婉鈺雖非圈內人然而情史豐富之程度,應該已經可以拍一季的「桃色蜘蛛網」。除了與藝人張克帆交往7年並且穿著比基尼和庹宗康在沙灘被拍到;她也與蕭薔初戀男友Terry蔡有過一段情,而侯佩岑前男友牛建喬也傳出曾與她訂婚的消息。

38歲的李婉鈺算是有波也有腦的知性熟女,擁有168公分的修長身材,卻有34E的傲人上圍。她大學畢業於美國南加大土木工程系,也在文大建築及都市技劃系拿下碩士與博士。

說起與李婉鈺甜蜜牽手的黃靜波,就不能不談侯佩岑。侯佩岑與周杰倫分手之後曾經和蘇慧倫前男友黃靜波(George)有過合作,兩人於2007年去美國訪嘻哈歌手Jay-Z時,男方對她噓寒問暖被傳出追求攻勢猛烈。侯佩岑經紀公司表示,「George人很紳士,他統籌該活動,負責照顧她很正常。」

而李婉鈺和侯佩岑「撞男人」的例子還不只一次,學建築出身的牛建喬,其父牛惠臨是昇茂公司、昇新製衣的董事長,也曾是台灣棉布銷往義大利的最大出口商。據悉,牛建喬曾與歌手李玟交往過,後來,牛建喬也追求過侯佩岑,兩人在美國讀書時就認識。曾與他一度論及婚嫁的李婉鈺,則在女方與庹宗康在海邊戲水照出現之後,兩人的戀情就宣告破局。

如今李婉鈺和前男友黃靜波十指緊扣走出夜店,說明了經歷過風風雨雨,女方可能認為舊愛還是最美。而去年底高志鵬因為捲入台中公有市場國有土地承租弊案,被民進黨停權長達半年,如今前女友劈腿前男友也讓他淡淡地說,「法律上只有重婚罪,沒有重友罪,我不好再說什麼。」只是以李婉鈺為主的「桃色蜘蛛網」是否會有續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志鵬超悶 女友李婉鈺劈腿前男友
前總統陳水扁的嫡系子弟、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最近應該很悶,去年12月中旬,他的美麗女友李婉鈺在慶生宴後,帶著些微酒意,和她的前男友黃靜波十指緊扣走出夜店,這些鏡頭都被狗仔記者直擊。

去年底高志鵬因為捲入台中公有市場國有土地承租弊案,被民進黨停權長達半年,如今前女友劈腿她的前男友事件,並且兩人疑似還有「後續」,讓他有如身陷「屋漏偏逢連夜雨」。當高志鵬得知女友酒後劈腿一事,他對周刊記者淡淡地說,「法律上只有重婚罪,沒有重友罪,我不好再說什麼。」

擁有傲人34E火辣身材的李婉鈺,也是庹宗康的前女友,最早在前年(2008)年11月,高志鵬也被周刊直擊和李婉鈺出雙入對,甚至出入高的住處,「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自此曝光,當時同黨立委還對記者猛虧高志鵬,蔡煌瑯就說,「印證了千古不變的定律,就是美女的身邊永遠都有野獸。」,葉宜津也笑說,「這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有趣的是,當時高志鵬對戀情曝光也很低調,對記者不承認也不否認,並幽默地說,「國難當頭、此時不宜。」甚至說「你們拍到了,就自己去看圖說故事吧!」給外界無限的想像空間。如今事隔年餘,李婉鈺又被拍到了,但身邊不是高志鵬,高志鵬此次也不願把話說死,似乎有難言之隱。

根據壹週刊拍得的照片顯示,去年12月15日,歌手張震嶽等娛樂圈5、6位友人,在知名的夜店SPARK為李婉鈺慶生,12月16日凌晨,李婉鈺帶著醉意與一名男子十指緊扣走出夜店,此君是張震嶽的經紀人、本色音樂負責人黃靜波。

壹週刊直擊,李黃二人手拉手不放,搭乘計程車到大直明水路的圓山岳陽樓豪宅,黃非常體貼地幫李拿包包、扶著她進了李家。而事隔10天的12月26日,李婉鈺還陪高志鵬出席一場喜宴。

現任拓興營造執行長的李婉鈺38歲,雖然不是影劇圈人,但她豐富的戀情史大多和圈內人有關,曾與歌手張克帆交往7年、同時傳劈腿蕭薔的初戀男友Terry蔡,再與當時滾石唱片經紀部營運長黃靜波交往2年,但因女想嫁、男不想安定而分手。
曾與侯佩岑前男友牛建喬訂過婚,與庹宗康熱戀2年期間,被周刊拍到穿比基尼和庹宗康在海灘戲水的火辣照片。2006年庹宗康毀婚,李婉鈺便經常藉酒澆愁,此時舊愛黃靜波又和她搞曖昧,到了2008年底,才看似情定高志鵬。

而身家上億的黃靜波現為本色音樂負責人,他的感情也很輝煌,他曾與蘇慧倫交往,也曾傳出熱烈追求過侯佩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難忍情傷? 庹宗康前女友李婉鈺夜店砸傷「小康」!

2006/07/24 15:2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是藉故報仇嗎?根據蘋果日報爆料,庹宗康的前女友李婉鈺疑似因為情藉酒澆愁、酒後失控而與保全發生衝突,巧合的是,這名被李婉鈺打到頭破血流的保全名叫楊康生,外號也叫小康!被小康(庹宗康)甩了而打傷小康(楊康生),這樣的巧合,連庹宗康本人得知消息後,也大感驚訝。

蘋果日報報導,7月1日凌晨,李婉鈺參加前男友黃靜波主辦的比基尼派對,隨後便到熟悉的Mint Bar「續攤」,喝醉的李婉鈺跑進員工休息室講手機,被保全小康發現叱喝她「滾出去」,並拿出電擊棒嚇阻她失控、激動的行為,只不過電擊棒還沒碰到李婉鈺,就被她出手拿酒瓶砸傷,當場血流如注。

對於保全小康的說法,李婉鈺的友人代為在蘋果日報表示,對方根本就是瘋子,明明就是他先動手推李婉鈺的臉和胸部,之後又拿電擊棒電她,當時李婉鈺曾對保全小康大喊「不准碰我」,對方不當一回事,李婉鈺才會自衛的拿酒瓶砸他!

外界質疑,李婉鈺在夜店買醉與她和庹宗康的戀情破裂有很大的關係,蘋果日報更爆料當初兩人分手是因為庹宗康使出三大絕招「偷吃、電話中飆罵和搞失蹤」,傷的李婉鈺遍體鱗傷,不得不讓這段戀情劃上句號,現在李婉鈺酒後打傷保全小康,似乎也為當時另一個小康傷了她,間接報仇。

 
---
內容來源 http://todo.pixnet.net/blog/post/2626798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