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性感照秀美腿

00後小學生曬性感

大陸網站最近有一組清新可人的小蘿莉照驚豔各路網友,這名「00後」的小學女生頂多10歲出頭,卻在微博秀大腿、秀身材,甚至還有一張半脫內褲的照片,引來很多人的吐槽,更有網友調侃,「這樣的照片力壓90後,讓人感覺很有壓力」!

據大陸幾個網站介紹,一名為「H工口小學生賽高」的微博用戶曝光了一組小學女生性感照,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這組性感照的主角小蘿莉各種cosplay演繹了別樣的性感,動漫味道十足,清純與誘惑同在。

目前,這名小學生已經刪光微博的照片,但是有關於她的性感照依舊在網路上瘋傳和被評論,有人認為,愛美拍了一些照片,自己欣賞就好,沒必要上傳到網路鬧出這麼大的「動靜」,身穿校服露大腿、露內褲的行為實在是令人汗顏,也有網站的標題直接打上「道德缺失」4個字。

據了解,這名小女生因為喜歡動漫遊戲,所以是個不折不扣的「制服控」,在她的房間幾乎每個角落都充斥著ACG文化,由於性感照爆紅,不少80後(25歲~34歲)和90後(15歲~24歲)都表示亮瞎雙眼,看來00年代重磅來襲,80後和90後都得靠邊站了。

台灣訂有「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其中第四章保護措施,第43條(兒童及少年行為之禁止)規定,兒童及少年不得有「觀看、閱覽、收聽或使用有害其身心健康之暴力、血腥、色情、猥褻、賭博之出版品、圖畫、錄影節目帶、影片、光碟、磁片、電子訊號、遊戲軟體、網際網路內容或其他物品。」

此外,第46條網路安全防護機構之設立及管理,第49條也禁止利用兒童及少年拍攝或錄製暴力、血腥、色情、猥褻或其他有害兒童及少年身心健康之出版品、圖畫、錄影節目帶、影片、光碟、磁片、電子訊號、遊戲軟體、網際網路內容或其他物品。因此,該組照片若有不雅鏡頭,在台灣流傳就算犯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