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旅

2009年八八風災,當時全台國軍都投入救災,洪仲丘所屬的542旅,當年也義不容辭的南下支援,不過事隔四年,一批542旅女兵在寢室喝酒的照片曝光,拍攝時間就在八八風災期間,對照部份國軍清掃救援,卻有一批女兵飲酒作樂,542旅的管教問題再起爭議。


洪仲丘事件爆發,也爆出六軍團542旅軍紀敗壞!有退役軍人爆料,軍中有個公開的秘密,兩年前一名外島排長,趁休假時來到542旅裡,跟幹部們喝酒,最後竟然暴斃在幹部寢室裡,軍中明明不能帶酒,卻能喝酒喝到暴斃,對比洪仲丘帶手機被操死,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洪仲丘的寶貴生命,不但扯出軍中「禁閉教育」的嚴重缺失,更讓542旅士官長范佐憲,­成為大批網友爭相爆料的對象,不但有人直指他很可能就是整起事件的背後操盤手,更有曾­經被他「欺負」的班兵跳出來,指控范佐憲常常不顧小兵的身心狀況,硬是操課,甚至常常­當著全連官兵面前嗆聲,行徑非常囂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