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仔同志床戲

 “哈利仔”丹尼爾韋基夫(Daniel Radcliffe)自拍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後,幾年來一直努力開創新戲路,不僅在舞台劇上取得巨大的成績,還密密接新片,成績有目共睹。日前他出席今屆威尼斯影展,為新片《Kill Your Darlings》行紅地氈,更以亮藍色的西裝現身,十分醒目,與之前傳出因酗酒令健康出現問題,被拍到面青青的頹樣分別很大。

    廿四歲的丹尼爾早前趕拍電影《West End stage in The Cripple of Inishmaan》時,經常一副睡不飽的殘樣,他笑言自己工作起來就完全忙了休息,所以不時都會嚇到大家,“不過拍攝結束後,我有在家盡情的休息,狠狠地睡回一覺。”

    談到新片,丹尼爾表示他不但要酗酒、嗑藥,還有與同性的親密床戲,甚至在圖書館內讓男人幫他口交,尺度令人咋舌。他說:“拍攝吻戲時,我很放不開,亦不曉得該如何下手,不過導演高傑達斯(John Krokidas)會一步步地教我,我印象最深是有一場親吻戲被導演駡:‘不是那樣,要更瘋狂的舌吻’,幸好有他幫忙,加上對手專業,所以拍攝過程尚算順利。我心想自己拍了十年的青少年電影,現在終於進入另一種演戲層次了。”

    另外,荷里活型男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新片《Palo Alto》亦在同日舉行首映。占士精神奕奕,與首次執導、名導哥普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孫女Gia Coppola和女演員Claudia Levy一同行紅地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