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美女Lydia

台大美女Lydia

台大獸醫系出身的藝人Lydia日前和同為「女人軍團」的陳薇、Ann、王思荻,和一名圈外友人赴菲律賓長灘島遨遊5天4夜,沒想到一群女人出國,簡直把《女人我最大》也搬出國門!Lydia笑說:「我就帶了3套比基尼,加上在當地買的,天天都穿不同的比基尼,但我胸部比別人小,比基尼卻比其他人都厲害!」


Lydia最近接下時尚外景節目主持,還身兼網路服飾老闆娘,到長灘島度假帶上從國外網站進貨的比基尼,其中最得意的黑、黃兩色鉚釘比基尼,加上她自創的造山手技,當場升級到E罩杯,「拍照要有溝,最好是躺著,然後用雙手交叉,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她還爆料,「我們根本就把度假當工作,每天10點吃完早餐,就穿著比基尼到沙灘拍照,拍完還喊收工了!下次出國我們還考慮帶著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照!」


而在軍團中,身型豐滿、擁有D罩杯上圍的王思荻也成為姐妹淘的羞辱的對象,Lydia笑虧:「我們說好買一套姐妹比基尼,但樣式是條紋的、無肩帶款,我們買完後,極力阻止思荻買『如果你沒有羞恥心的話就買呀』。」


一群女人出國,少不了豔遇,Lydia說:「我在台灣幾乎沒有被搭訕,可能臉長得比較兇,到那裡太放鬆了,晚上去酒吧的時候,被當地的帥哥搭訕,約我們一起坐他的直升機去Cebu島玩!」




高學歷美女當道,為了吸引更多男性觀眾,由徐乃麟主持的節目《好神卡卡》,找來台大獸醫系碩士美女Lydia助陣,美女有內涵又有長相,讓一向要求很嚴格的「乃哥」都讚不絕口。出道30多年,徐乃麟主持功力一把罩,也總少不了美人兒相襯,這一回依偎身旁的不是女明星,而是高學歷素人美女,徐乃麟讚美她們,「搭配的都是高智慧,而且有外貌,還有內在的美女,你看看台大高材生!真理大學高材生!內外兼修!」
27歲的Lydia是台大獸醫系碩士畢業,不但頭腦好,身材也很好,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平常和動物為伍,現在當助理,不過她卻說兩樣一點都不牴觸,「在那邊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會很開心,可是在這邊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Lydia走的是健康陽光風,而真理大學校花洪棠則早在網路小有名氣,身高164公分,體重45公斤,走的是甜美風。徐乃麟笑稱兩人一白一黑是「黑白雙煞」,正好成為他的左右護法。不怕私下較勁,反而要搶攻更多男性觀眾市場。


主持人鄭弘儀一開場就問擁有台大獸醫研究所學歷的Lydia,「聽到李嗣涔三個字有什麼感覺?」她表示,沾了不少光,反而因此接到很多通告,不會害怕」,只是聯想到逢年過節校長E-Mail寄來的賀卡。接著又問,「聽到李家同三個字呢?」Lydia先笑了一下說,「好可怕,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

另一位主持人于美人立刻打圓場說,他有出過一些書,「妳從來沒有聽過李家同?」Lydia說,「沒有。」接著問台大藥學碩士湘晴,她說和她們領域比較沒有Cover到,所以沒那麼熟悉,主持人再問大概是「幾歲的人」有印象嗎?她說「沒有印象,因為我沒看過他本人」。美人又問南科大商學管理碩士李思儀「聽過李家同嗎?」她回答,「沒什麼印象,好像有在小學課本看過,對李嘉誠(香港首富)比較有印象」。

網友將影片PO在YouTube立刻引起口水戰,網友jurlique1表示,「有點訝異!」三位不識李家同,並不是超出自己領域範圍就有理由不知道,現在是多元時代,每個領域都息息相關,更何況是一個滿「知名」的人物。另一位yvette74731的網友說,一點也不美,也「沒有腦」的感覺,「連李家同也不知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