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正妹呂芷萱

台灣清華大學研究所正妹呂芷萱,最近到大陸參加電視節目《非常完美》錄影,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甜笑容,鏡頭前氣質出眾,頂著高學歷光環還曾當過空姐,能吹長笛、秀歌喉,被封為完美女神,只是陪妹妹錄影意外受矚目,吸引4位男來賓告白,其中也包含她心儀的對象,但原以為的快樂結局,最後一刻大逆轉。


呂芷萱一次甩了4個男生讓所有人錯愕,引發網友高度討論,不但封她芷萱姊姊,還說她壓過北京清大奶茶妹,不過其實她並非頭一次上電視,綽號驢子的呂芷萱曾是黑澀會妹妹成員,女大十八變模樣差很大,這回以女神之姿上節目出乎意料的結局也抓住大家目光,掀起討論話題。

呂芷萱(1988年9月13日-),藝名驢子,台北市中山女高畢業,目前於清華大學奈米工程與微系統研究所進修碩士。由於外型姣好,除拍攝廣告並有接受代言,也客串偶像劇演出。而後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舉辦的新人徵選會,憑著亮麗的外型與豐富的語言表達,受到該節目製作單位欣賞,進而加入該節目成為其中一員。此外,由於與該節目另一美眉洪詩外型相似也成為話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