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心目中的小龍女曝光



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柏高公司旗下新人盛朗熙有份參演陶杰的新戲《愛.尋.迷》,日前她出席預祝金庸90大壽的飯局,同場還有蔡瀾、倪匡、李純恩及陶杰等。



之前盛朗熙已跟金庸見過面,近日有內地公司看中盛朗熙,有意開拍金庸的《天龍八部》或《神雕俠侶》找她扮演王語嫣或小龍女,席間提起,金庸即笑說:「如果真是她(指盛朗熙)拍,我就要做導演,因為我覺得她同女主角的氣質真的好像。

生日:5月13日
星座:金牛座
語言:國語、粵語及英語
身高: 168cm
體重: 45kg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舞台美術系)
專長: 畫畫、演戲、拉丁舞、瑜珈
入行經過:大學時在街頭被星探發掘


Joy 盛朗熙為2013年太陽娛樂文化旗下 Sundae Model新晉藝人 。受力捧的Joy,甫出道即有機會參演由葉念琛執導,沈震軒主唱的《講多變真 》微電影MV ,更受才子陶傑賞識,成為其首次執導之電影《愛• 尋• 迷》女主角。Joy憑獨特氣質,令香港三大才子-金庸 、倪匡及陶傑先生對其愛護有加,金庸先生更親自為她更改藝名, 並大讚Joy像其小說《書劍恩仇錄》中的香香公主。
Joy憑獨特氣質,令香港三大才子-金庸 、倪匡及陶傑先生對其愛護有加。

對各才子厚愛,Joy十分感激說:「我覺得很幸運,感謝金庸及倪匡先生,還有陶傑先生,感謝他給予我拍攝電影的機會。很高興他說我像古典西片《Romeo & Juliet》飾茱麗葉的Olivia Hussey,因為Olivia Hussey真的很有氣質,演戲亦很好,我會繼續努力來報答他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