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娘 土田紗友實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消息,最近萌翻網友的日本“Xperia娘”土田紗友實,以清新的外貌、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迷死人的甜美笑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對她讚譽有加,認為她外型極具療愈效果。

  今年日本東京電玩展擔任SONY Xperia的Show Girl土田紗友實,以清新的外貌、白皙的皮膚、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迷死人的甜美笑容徵服眾多男性朋友,有人將她的照片搬上網絡,引發高度討論。

  由于土田紗友實已為Sony Xperia手機站臺兩年,因此網友封她為“Xperia娘”。

報導指出,已擔任Sony Xperia 手機Show Girl兩年的她,被網友稱為「Xperia娘」許多網友直呼她「好可愛!」、「萌味百分百」等,甚至有網友誇張地說,「好想跟她結婚!」或是宣稱「要捨棄iPhone改用Sony手機」。

不過,女性網友則覺得土田紗友實是不是太瘦了呢?!此外,有網友神出土田紗友實目前仍是明治大學機械工程系4年級生,是一位理工科美女唷! 

原文網址: 萌味百分百!日本新宅男女神 療癒系美女「Xperia」娘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3/91-2999090_1.htm#ixzz2ielJWgPq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