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重尋新歡 舊愛黃宗澤落寞回應包兩女傳聞

曾志偉、譚詠麟(阿倫)、葉玉卿及黃宗澤(Bosco)等昨晚於北角新光戲院出席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首映禮,一眾演員行紅地毯出場,黃宗澤近日被周刊指於橫店有兩名女友,昨晚他否認,指兩人只是助手,更大方恭喜被指有新歡的舊愛胡杏兒。志偉則透露已斟梁家輝回無線拍劇。


    恭喜杏兒有新歡沒吃醋
    黃宗澤昨日被周刊指在橫店「包兩女」,其舊愛胡杏兒則另有新歡,Bosco解釋:「其實不是兩條女,是助手來的,拍戲怎會有精力「包兩條女」,我返內地一向有找助手。」問他會否避免緋聞而改用男助手?他稱清者自清,並說:「你們不寫人家就不會丟了這份工。」提到杏兒被指有新歡,會否恭喜她?他表示不知道,因沒時間看新聞,他稱好女仔就多人追,問他會覺得看走眼嗎?他說:「無話走不走眼。」會否恭喜對方?他即謂:「當然恭喜啦。」Bosco表示沒有酸溜溜,至於他何時拍拖,他稱順其自然。早前有指曾志偉拉攏劉嘉玲及梁家輝返無線拍劇,嘉玲更點明表示想跟Bosco合作,他即說:「多謝嘉玲姐,我都想跟她合作,最主要睇劇本,看看嘉玲姐想怎樣拍,只要她返來,出一句聲我什麽都肯演。」


  譚詠麟表示此片適合一家大細欣賞,問他會與家人欣賞嗎?他表示會,笑言叫記者去戲院找他,問到對票房是否有信心?阿倫稱這方面問志偉,因他是此片監製,那有沒有信心贏黃百鳴的賀歲片《百星酒店》?阿倫說:「最緊要大家都好。」提到今年賀歲片有周星馳的新戲,阿倫表示每部戲自己都會去睇,他說:「我最鍾意看戲,一日看四場戲,一個星期看四日。」

    卿卿獲《桃姐》班底邀拍劇

    志偉近日被指與澳門猛人尹國駒(崩牙駒)門生周焯華(洗米華)在一個飲宴密密傾,志偉稱對方見到他就走來打招呼,他指周焯華是太陽集團老板,對方想邀請他出席春茗,可惜沒時間。問他不怕被指與江湖人物接觸嗎?志偉說:「其實人生什麽朋友都要識,做藝人識朋友沒有選擇性,我知自己在做什麽,我已經六十歲,雖然他是江湖人物,但都是義氣仔女。」至於是否拉攏劉嘉玲及梁家輝返無線拍劇,志偉表示梁家輝是真的,嘉玲今年則時間不夠,問他是否也斟劉德華拍劇?他說:「華仔搞緊,但要睇戲是否適合,不排除合作。」

問到有否找周潤發返無線拍劇?志偉指發哥太遠未有聯絡,但如果大家返去是香港觀眾福氣,好像梁家輝,他都不知梁家輝原來是無線訓練班學員。

    早前有指今次複出拍戲的葉玉卿有機會留港發展,卿卿表示好渺茫,雖然個心好想,早前亦與編劇傾過,自己都心鬱鬱,但老公說只準一次及唯一一次,故不敢跟老公講,她說:「其實今次拍完此片感覺好好及享受,是錢都買不到,難得為興趣,而且那出劇是《桃姐》的班底,自己都好想試,不過該劇有三十集,要拍一個月,我二十年沒有拍劇都不知是否捱得到,雖然劇組保證有八小時睡覺時間,拍攝時間是在暑假開始,可以安排子女返港,但最後可能都要say no。」

    最近有指周潤發有機會返無線拍劇,有指他讚胡杏兒、楊怡及徐子珊的表現不錯,徐子珊表示好開心,有機會合作當然求之不得,對自己是種鼓勵,但未有機會見到對方。此外,昨晚眾演員以七十年代造型出現,相當特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