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復活兔女神

十大復活兔女神 



說到兔女神,無可能無Paris Hilton,粉紅色的兔女郎裝,可以話深入民心,Paris Hilton話兔女郎裝除了粉紅色外,仲有好多款,好似間條啦、金色啦,不過始終都穿姣粉紅色兔女郎裝,最啱佢,夠晒媚俗。




無所AV女優都曾經扮過兔女郎,但芸芸中,蒼老師當然是最受大中華網民的喜愛。蒼老師這麼熱愛中國,根本和中國人全無兩樣,一個跨亞洲的兔女神,復活節有佢陪響身邊,死了幾勻都復活啦!


美國性感女神Kate Upton當然曾經扮過兔女郎啦,在一個復活節電視節目中,Kate Upton以超級性感的兔女郎造型出現,異常激凸,美國網民原來同高登仔一樣,好鍾意截圖,連環八張,目不暇給,好復活。



徐冬冬是國內新一代性感女神,在數多愛露囡囡之中,徐冬冬是最見得人的一個,至少樣子不會太硬膠,假扮范冰冰。早前,徐冬冬扮兔女郎拍月餅廣告,成為網絡佳話,網民個個都想變吳剛,中秋節後,一直悶到家陣,徐冬冬刺激下,當然即時復活啦!.



美國鄉謠歌后Dolly Parton,演、唱、作曲樣樣皆能。她也是上世紀的性感巨乳女神。身材矮小的Dolly Parton,擁有驚人的上圍,令人目瞪口呆,因為身材突出的關係,不少人都忽略了她的才華。Dolly Parton曾經擔任《Playboy》雜誌的封面女郎,兔女郎打扮,醒神到極,著名作品《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一聽即時復活,心情暢快。




鍾嘉欣BB曾經以兔女郎的裝扮拍攝廣告,好認真的說,有好多男士都係為了這個廣告買雜誌,又或者去該美容院門口行下,睇真嘉欣BB有幾索,復活節的神級兔女郎,無可能無嘉欣BB份。



荷里活性感才女Anna Faris,既積極參加幕前演出,又擔任幕後工作,08年曾經拍過一部很趣緻的電影《The House Bunny》(女孩我最兔),成部戲都著住兔女郎衫,無聊得來幾好笑,輕鬆回氣,立即復活,是個經典兔女郎。


《Playboy》雜誌60周年紀念號,請來超級模特兒Kate Moss當封面女郎,更扮成性感兔女郎,相片雖然有大膽裸露,但卻極有藝術感,閱讀性非常強,看完成個人復活晒,藝術和色情,往往只是一線之隔!


裴秀智是金秀賢的螢幕情侶,國民女神,清清純純,秀智亦曾經扮過兔女郎,粉絲們驚覺秀智原來非常好身材,十分有料到,心靈立即復活,而秀智受歡迎程度急升,人其實是好膚淺的。



日本第一國民美少女佐佐木希是復活兔女郎。完全正確!佐佐木希扮演健康兔女郎叫大小朋友食蔬菜早餐,健康自然能夠復活,而且佐佐木希叫到,食蔬菜又有幾難?只是不太明白,點解香港呼籲日日蔬果2+3係個阿嬸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