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債

夫妻倆婚後發福,最後竟然鬧離婚,還對簿公堂,台北一對31歲年輕夫妻,互相抱怨對方發福,兩人相約減肥,打賭9萬9千元,沒想到老婆成功甩肉以後,老公卻不認帳,只願意給3千元,為了這筆減肥債,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認為,丈夫必須依約分期付款,而最後兩人也離婚收場,而其實感情穩定後,的確也容易「幸福肥」,根據英國研究,已婚男性肥胖比例比未婚的多出2倍,女性則是多了1倍。

藝人王仁甫vs.主持人(2012.11.08):「有沒有、有沒有?好多肉喔!」


當了老爸,偶像身材回不去了,藝人王仁甫婚後,體重從65飆升到71公斤,大S結婚求子,調養身體,身形也明顯逐漸圓潤,不少夫妻婚後體重直線上升,但,真的能接受另一半幸福肥嗎?台北這名劉姓女子,婚後和老公互相抱怨對方變胖,感情生變,為了搶救婚姻,兩人相約減肥,約定誰先甩肉6公斤,就贏得9萬9千元,沒想到妻子成功瘦身,丈夫卻不認帳只付3千元,還鬧上法院,法官認為依規定連姓男子,必須付清剩下9萬6千元的「減肥債」。

儘管婚姻總是現實,但在戀愛時,濃情密意,體重當然不是問題。男女朋友:「胖多少應該都無所謂啦,少來,這問題我們有討論過,他說他會鼓勵我們一起運動、一起健康。」

民眾:「15(公斤)還可以接受,超過應該就沒辦法了。」

而醫師也透露,婚後感情穩定,減少外出活動,體重的確容易失控。醫師蕭敦仁:「一般都是太太押著先生來,哇!你胖太多了,不行,肚子太大了,你這個腰圍太粗不行。」

英國研究更指出,已婚男性肥胖比例比未婚高出2倍,女性高1倍,調查3千名新婚婦女,竟然有22%的人,婚後一年平均胖了9.5公斤,結婚後或許還是得控制體動,免得像這對夫妻因為「減肥債」,昔日枕邊人撕破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