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內褲廣告模仿C羅

近日黃曉明拍攝了一組時尚內衣廣告圖,照片中黃曉明難得大秀身材,以“水”元素輔助,結實健碩的肌肉展露男人風採,八塊腹肌更是奪人眼球,立即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大贊“曉明好MAN”。


在曝光的這組內褲廣告中,黃曉明破天荒只穿著內褲上陣,更是濕身入鏡,將健康和性感完美融合。除了展現八塊肌和人魚線之外,修身的內褲讓黃曉明的「男性風采」展露無遺,不禁令網友們看到臉紅心跳。


黃曉明更是用自己的好身材現身說法,倡導健康生活,呼籲再忙也要運動,認為好身材才是生活的最大保障!而熱愛健身的黃曉明,無論演藝工作再忙也會每天堅持2小時的運動量,才得以鍛煉出猛男身材!


  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圖片PS痕跡太重,網友“adonis的馬甲”:“修圖老師辛苦了!估計累哭在自家馬桶旁!”網友“扒皮王”:“如此幸福的Angelababy,還以為她是在與C羅談戀愛呢!”

早前,在參加內地內衣品牌代言發布會時,提到對男人味的看法,黃曉明坦言:「其實,真正的男人不止有健碩的身材,還有堅實的內在,才夠man!外在自信不懼挑戰,內在柔情似水懂得關懷。」


與Angelababy感情穩定的黃曉明更是隔空向女友告白稱:「男人最man的時刻是有擔當、在外賺錢、顧家,將自己的另一半寵愛成公主一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