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被口水噎到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負責播報禮拜一至四、夜間11到12點的《台視新聞世界報導》時段,她昨晚照常報新聞,卻在開場7分鐘後,突然被口水噎到,一時說不出話來。她今凌晨才結束播報,但已有忠實觀眾把該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安慰她說:「張宇主播您辛苦了!」


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張宇吞口水被噎著、卻強忍著不咳嗽的痛苦表情,她雖然很難受,卻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恢復正常播報,也算是展現了主播的專業應對能力。




張宇去年獲選網站票選「台灣最正10大主播」冠軍,但本月初因抽菸、說謊事件,形象重挫、成為話題人物。她也因為此事件深感懊惱沮喪、自責不已,一度想要暫離主播台,幸好在粉絲的加油打氣、公司同事們的開導勸解,以及男友和家人的陪伴下,讓她最終打消此念頭。

她最近除了每晚播報新聞,白天也忙著出外訪問、寫新聞專題,日前還被目擊現身台視新戲劇的拍攝現場,進行採訪工作,態度認真敬業。她上周末休假到台中還熱心做公益,自掏腰包買生日禮盒送給育幼院的弱勢孩童,默默行善之舉也為她挽回一些好形象,網友都紛紛到她臉書留言,誇讚她「有愛心」、「心美人也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