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妹妹 楊鎧凝

有線節目《孖住BB去旅行》邀請一眾星媽、星爸分享與小朋友去旅行的難忘事和旅行須要留心的事項。早前星媽歐倩怡(Cindy)夥拍「美心妹妹」楊鎧凝一起介紹與小朋友到外地自駕遊要注意的事情和坐車專用物品,令小朋友坐得舒服又安全。
歐倩怡雖然婚後甚少亮相幕前,但她對著鏡頭亦絲毫不覺生疏,Cindy見童星楊鎧凝因背對白而苦惱,還耐心地教導她。歌手出身的Cindy更歌癮大發,等埋位時與鎧凝一起唱起英文兒歌。


兩人一見如故,一起拍攝了一個下午已十分熟絡,鎧凝原本有一段抱抱Cindy的戲份,但鎧凝即時興起再錫了Cindy幾啖,令Cindy到暈。Cindy大讚鎧凝表現好:「她好精靈可愛,同我簡直情投意合!」鎧凝還笑說:「我下次去旅行會買手信俾Cindy姐姐!」



 
與丈夫郭晉安育有一子一女的歐倩怡亦會趁放假帶小朋友去旅行,但她表示最擔心小朋友去旅行時身體不適,她說:「有次一家人去旅行,囝囝在臨上機前一晚突然發高燒,剛好買了特價機票,航空公司唔俾我們改期,我同老公都唔知點算。
幸好屋企有備用退燒藥,囝囝又好犀利,食了藥第二朝即刻退燒,可以順利齊齊去旅行,那次真係好好彩!」由於Cindy的媽媽是護士,她亦從中學到不少健康知識,成為一位醒目媽咪,她說:「如果小朋友作病,千萬別俾他食雞蛋,因為蛋白質反而會令病菌增強,令小朋友難些康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