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俄男做愛

烏克蘭一班愛國婦女,不滿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呼籲女同胞向俄羅斯男士說「不」,拒絕與俄羅斯男人做愛。這場性杯葛運動稱為「不要給俄人」,出自烏克蘭愛國詩人舍甫琴科的作品《凱瑟琳》,主辦者呼籲「英雌以任何方法抗敵」。


居於基輔的俄語新聞網站Delo.UA編輯文茲赫克強調,她們非常認真參與杯葛。她說:「我們藉活動希望外界關注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製造的混亂──綁架、人權受限制、阻止記者工作。烏克蘭女性寧選烏克蘭男人。」

主辨者更呼籲俄羅斯婦女加入行列,其中一人在facebook留言:「俄羅斯婦女,有興趣加入我們嗎?我們的男人仍留在家中,你們的男人看來去參戰了。」

不過,很多俄羅斯男人透過社交網站及網誌取笑這場性杯葛,俄羅斯網站Sputnik & Pogm首席編輯普羅斯維爾寧形容烏克蘭婦女是妓女。
俄國會議員施萊格爾則向經常批評總統普京的俄國女政治人物諾夫朵夫斯卡亞開刀,將她的照片「改圖」,讓她穿上寫有「不要給俄國人」的T恤。他說:「只需一幀照片,諾夫朵夫斯卡亞就抹煞整場烏克蘭的性杯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