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薄紗比基尼爆E奶 吳建豪嫌不夠辣

《愛上巧克力》翡翠灣出外景,演員們吳建豪、曾之喬與張勛傑、賴琳恩四人換上泳裝,兩位男生拍攝前為了肌肉線條,狂做伏地挺身,比起女演員胸肌比較有看頭,因為曾之喬、賴琳恩都包緊緊,Ven Ness頗失望的說:「對啦,妳們顧形象,就讓男生脫啦」。

曾之喬、賴琳恩怕烈陽下曬過頭,比基尼外都罩上薄紗,不走性感路線;Ven Ness難得拍戲像渡假,邊拍邊打沙灘排球,索性與張勛傑「尬球技」,兩人打起球來表情十足,曾之喬在旁笑說:「快看人妖打排球啦」。


拍攝當天正巧是賴琳恩23歲生日,偷偷準備兩個大蛋糕替她慶生,傻大姐賴琳恩竟忘了自己是壽星,還開心的跟大家唱生日快樂,慶祝「洪希恩生日」,直到曾之喬對她說祝福,她才恍神過來,賴琳恩糗說:「我很少過生日」,順便趁勢問乾哥張勛傑說:「怎沒禮物送我?」張勛傑則結巴回說:「我會補送啦」。

賴琳恩這次加入華劇,飾演吳建豪前女友,劇情感情線發展掀高潮,得不到吳建豪的回頭,賴琳恩轉向與張勛傑發展另一段感情,張勛傑演出癡情一面,不少網友都同情為他叫屈;對於網友的熱情支持,眾演員喊話:「好戲還在後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