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球會》Android版玩家同一起跑線

Android版《創造球會 Barcode Footballer》已經在8月7日推出,各位Android用戶終於可以下載遊戲和其他玩家一起開波!Android用戶全都是在新伺服器開始遊戲,保證全部Android玩家都在同一起跑線上開始遊戲,那就不怕被一眾iOS玩家遙遙領先。為使遊戲能順利進行,建議各位球迷在 Android 4.0 或以上的作業系統上進行。


邀請碼不共通
另外大家也要留意,由於在現階段Android版和 iOS 版使用兩個不同的伺服器,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邀請碼將暫時不能互通,即 iOS 的玩家只能輸入其他 iOS 玩家的邀請碼,而 Android 的玩家只能輸入其他 Android 玩家的邀請碼。

Android版創造球會全民起動
為迎接Android版《創造球會 Barcode Footballer》的推出,nxTomo特別會在各大港鐵站舉行「Android版創造球會全民起動」的活動,任何新舊玩家都可參加,大家只要在11月9日至11月22日,經港鐵站內的《創造球會 Barcode Footballer》廣告掃描二維條碼(QR Code),就可進入活動網頁,按指示提交資料後即可參加,就可得到「創造球會每日獎勵包」,當中包括各種豐富禮品:訓練補給品、耐力補充劑、友情點數、黃金扭蛋機使用劵、球會資金,甚至4~7星的球員!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參加三次,參加越多就能得到越多禮品,大家到時記得多多參加呀!詳情可留官方Facebook 專頁的公佈:http://facebook.com/bfootball.h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