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情!陳為廷牽學姊歐承郁

學運領袖陳為廷名草有主了嗎?臉書上有網友12日晚上,在信義威秀撞見陳為廷身旁跟著一名美女,非常親密,不過似乎在閃躲人群,到了隱密處才敢牽手,而據了解這名美女,在議場內就是擔任翻譯工作,叫做歐承郁,交大畢業,和陳為廷一樣都非常熱衷社會運動。不過當時在議場內,面對媒體詢問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歐承郁說,「兩人只是好朋友」。

短裙長腿正妹,和一旁男子手牽手,看看正面,這不是學運領袖陳為廷嗎?兩個人十指交扣,疑似男女朋友,要前往信義威秀看電影,但現在陳為廷好歹也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當然要低調一點,在人多的地方,兩人離遠遠,到了新光三越附近,比較暗的地方,就開始牽起手來,被網友拍個正著,不過約會也不忘反服貿,長髮正妹身上穿的,就是現在最紅的香蕉白T,兩人其實早在這個場合就認識了。


萬人送仲丘抗議現場:「還我真相,(還我真相)。」

根據了解,兩人就是在萬人送仲丘的白衫軍抗議場合認識,不過那時還只是好朋友,到了黑衫軍兩人感情才逐漸萌芽。學運領袖陳為廷(04.10):「我真的很想我女朋友,反正就是這樣,我已經講不下去了。」

不過這名正妹,當時在議場被媒體詢問,是不是陳為廷女友,她說只是「好朋友」,而這名陳為廷好朋友,叫做歐承郁,交大畢業,現在27歲,有著高挑身材,還跟陳為廷一樣,對社會運動有熱情。


學運領袖陳為廷(04.03):「我在這個地方呼籲,為了堅守議場,要跟祖先說對不起。」
陳為廷台上領袖風範,台下抱著小熊睡覺,照片一出來,也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現在名草有主,想當陳為廷好朋友的女孩們,可能要傷心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