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石頭姐」最坦蕩蕩 裸身真空寫真全集


以大牙縫著稱的荷蘭超模勞拉‧斯通 (Lara Stone)自5月產下和英國喜劇明星大衛‧威廉姆斯 (David Walliams)的第一個孩子後,就一直鮮有公開露面。不過“石頭姐”可不會讓支持她的人等太久,作為歐萊雅的新任全球代言人,這位辣媽超模正式回歸時尚圈。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5日報道,在繼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碧昂斯(Beyonce)和簡‧方達(Jane Fonda)等魅力偶像之後,勞拉‧斯通被著名化粧品品牌歐萊雅選中,在未來的日子裏,她將為品牌一係列的頂尖創新產品(包括彩粧、護發等)擔任形象代言人。在談到這次的合作時,歐萊雅品牌全球總裁表示,勞拉叛逆、前衛、獨特的美和她真實、聰明又有趣的個性正是他們所欣賞的。



  而勞拉顯然也因這個新身份而激動不已,她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真高興我終于能夠和你們分享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了,我現在可以正式說‘因為我們是值得的’,是不是很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