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李敏鎬 張仲宇

濃眉大眼的帥氣長相,氣質斯文,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參加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一路過關斬將,從小受到父親的薰陶「學富五車」,加上又高又帥的俊俏外表,不僅連女工作人員都感慨,結婚太早!甚至連女擂台主也被張仲宇電暈,最後張仲宇不負眾望,以7比5挑戰成功,成為下一個擂台主。



近日,大陸網路上出現一位超級男神,他可是台大法律系3年級學生張仲宇,一出場俊俏的臉龐加上高挑身材成為一大亮點,加上高學歷又學富五車,節目播出後電暈不少大陸女網友,甚至封他為「台大男神」。


還有網友說,張仲宇不僅有男神李敏鎬的高挑長腿,還有金秀賢的靦腆臉蛋,電暈了大批女粉絲,最後,張仲宇不負眾望,以7比5的成績,成為下一個新擂台主。

張仲宇登陸,用詩詞橫掃北京星光影視城,帥氣外型迷倒現場眾多女星。張仲宇一舉打敗6名關主,成為該節目兩季以來第三位打通關者,最後更和衛冕許久的擂台主曹一鳴PK,並以七比五挑戰成功,成為第二位擂台主。消息傳回台灣後,法律系同學也開玩地立即應景為他開了一個「無限期支持」的臉書粉絲團。

張仲宇不是該集節目第一個出場挑戰者,但他一出場,立即引來全場騷動,主持人和來賓不斷稱讚他的高帥,讓張仲宇顯得很不好意思。張仲宇最後打敗原擂台主曹一鳴後,現場來賓起鬨要張仲宇和曹一鳴「曹才女」乾脆湊成對,評審也讚「男神戰女神,銷魂!」 大陸網友事後更在網路上瘋狂討論兩人在節目中的精采對決,不過也有女網友馬上吃味地評論,「沒覺得曹一鳴長得多好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