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神教師

南韓《亞洲經濟》報道,南韓業餘輔導市場近年來持續大熱,商家各出奇招以吸引生源。近日,一個以美女教師為噱頭的線上英語輔導網站引起南韓網友的關注。這家網站名為“英語女神”,教學以專業英語會話培訓為主。據了解,該網站運營第一天曾因訪問量過大而一度癱瘓。南韓網站“英語女神”首頁,五位美女教師:Julie, Elly, Lindsey, Cathy, Natalie。








報道稱,這家教學網名副其實,最大的賣點在於擔任教學工作的五名美女教師。正如娛樂圈中的流行女團,五位美女教師也有“藝名”:Julie, Elly, Lindsey, Cathy, Natalie。據網站運營商“Ssam Tainment”代表梁宰熏介紹,在網站企劃初期就把目標定位為美女教學,這些教師都經過層層篩選並接受過高強度訓練。南韓網站“英語女神”美女教師Elly。


運營商方面還表示,相對於枯燥無味的教學網,五位美女教師無論是在形象還是教學上都充分融入了韓流元素,讓網路教學更具吸引力。部分教學視頻在網上傳開後,目前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等地區的點擊率高居不下。南韓網站“英語女神”美女教師Cath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