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超正女兵




網路上最近瘋傳莫斯科美女士兵的照片,擁有無辜電眼加上傲人身材,25歲的尤利婭是莫斯科空降團的美女士兵,讓不少人讚說不愧是戰鬥民族,就連正妹也都有從軍的勇氣,更有網友說,軍中有這麼樣的一個正妹,自願和尤利婭一起當一輩子的兵。


白皙皮膚還有雙無辜電眼,加上銷魂的火辣身材,俄羅斯25歲美女尤利婭,但正妹照在路上瘋傳那才不稀奇,她的身分講出來可讓不少人張大嘴巴,美女穿上軍服,這可不是COSPLAY或拍電影,尤利婭是來自莫斯科38獨立空降團的美女士兵,大膽享受空訓的過程翱翔在空中,



這位美女士兵表情上看不出緊張的的模樣,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呼不愧是戰鬥民族,連正妹都有從軍的勇氣,穿上軍服尤利婭多了點霸氣,但好身材包緊緊,私底下的她穿著火辣展現傲人胸圍,而另一張抱著小朋友的照片,就有著典型的俄羅斯美女氛圍,不管怎樣的妝扮都很吸引目光,


被網友封為極品女兵,直呼自願和尤利婭一起當一輩子的兵,而其實美女從軍的勇氣不只有在俄羅斯莫斯科。

拿起武器穿戴整齊軍裝,一群面容姣好的女大兵全是烏克蘭女兵,除了外表正妹女兵還得通過各向戰鬥技能競賽,像是步槍和手槍射擊以及駕駛裝甲戰鬥車,要讓人看到擁有美麗外表下的女兵,同樣有十足戰鬥力,不過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如果這些正妹女兵上戰場,恐怕也會讓敵軍不戰投降。



戰鬥民族不是只有神一般的人類哦~看看,還有那麼讚的女兵耶!我從來沒有這樣想當兵過XD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