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疑出櫃

王菲的寶貝女童童大個女了!今年17歲已婷婷玉立的竇靖童不但準備就緒做歌手,更公開自己已談戀愛了,大批網友送上祝福,昨日網上瘋傳童童和另一半的甜蜜合照。沒錯童童身邊是位長髮漂亮鬼妹,兩人毫不介懷公開關係,日前分別在社交網站晒自拍照,疑似攜手宣告已拍拖8個月。



王菲當年毅然為竇唯誕下竇靖童,長大成人的童童和媽媽一樣我行我素,不久前才在微博發表了單曲並獲媽媽阿菲公開稱讚,未幾就在Instagram分享和外籍同性密友頭貼頭的合照,發表出櫃宣言。童童在照片留言「8 is a good number , can't ask for anything better love」。女友也同時發布了一張親密照形容童童是「my love」,並留言「Means the world to me , 8 months and I couldn't be happier. My love」。言下之意兩人已相戀8個月,感受到無比的愛與喜樂。



關注兩人Instagram的網民紛紛獻祝福,不過童童似乎沒料到網民的龐大力量,原本只想分享幸福心情的親密照,隨即卻被網民廣傳到微博熱議,以致童童轉頭就刪掉Instagram上的親密照,不過鬼妹女友就仍保留照片及幸福宣言。至於媽媽王菲卻未見表態。記者昨致電王菲經理人陳家瑛,電話轉駁留言信箱,直至截稿仍未獲回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