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香蕉姑娘

香蕉到底有多夯?澳洲「香蕉姑娘」Youtube Hot翻天!

澳洲也有香蕉大師?!難不成太陽花學運的「指花為蕉」熱潮也延燒到南半球去了?

最近在Youtube上,有一位來自澳洲的「香蕉姑娘」Freelee,她倡導一種非常極端的節食方法,一天之中不吃任何食物,除了香蕉…最高的紀錄曾在一天內吞下51根香蕉,而這也是Freelee維持纖細身材的獨家秘訣!



Freelee時常採用一天一餐,每天消耗2000-5000大卡,堅持下午四點之前不吃任何加熱食物,四點過後她會吃一頓煮熟大餐,但依舊是單品項食物。曾患有厭食症後開始暴飲暴食的Freelee,透過以上方式成功甩掉40磅,連臉上的粉刺、慢性疲勞、甲狀腺和消化問題也跟著脂肪一起消失不見。

這樣低油高碳水化合物的極端香蕉飲食法,確實維持了Freelee的曼妙身形,但過瘦的Freelee在懷孕期間仍全程採用此節食法,即使她堅稱對孩子無任何影響,還是逃不過網友的負面評論。


不管網友怎麼酸,營養師如何不贊同,Freelee還是熱衷於自我的生活方式,她將這些過程全放上YouTube頻道以及臉書粉絲頁上,照樣吸引不少粉絲追捧。曾有網友質疑Freelee是否真在一天中吃下50根香蕉,為此Freelee還拍攝影片以示證明。

不過,過於激烈的飲食方式還是因人而異有好有壞,想擁有魔鬼身材前,還是多聽、多看比較妥當。

熱門文章